这里也发一下吧
大半夜地过来发个自娱自乐无料本的本宣_(:з)∠)_……
先说重点,塞尔达传说时之笛林克中心本
【说是林克中心,实际上,有很隐晦的林克塞尔达成分】
去年说要出的自娱自乐用的本我居然……真的弄出来了【……】
因为是无料+po主很穷,所以最多印个十几本送人吧,这两天我会去下印,想要的私聊先发我地址,到时候发货了我会通知的,东西到了之后请把邮费打过来谢谢
关于发货……可能会寄的很慢,请谅解【……】不过七月底之前寄出是没问题的!【……】
非常好看的本宣感谢@大根蕉  瞬间整个本都高大上起来了!!!【打call】
数量有限,不过文章之后会公开在我的lof上
我有健忘症有啥缺的再在评论里补吧【……】

170720追加
还有多的两本!有人想要的话私信吧

170723
送完了!之后文章会公开的(●'◡'●)ノ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Tower|Powered by LOFTER